做饭的勺子

祝愿冷cp都有饭吃

【Thranduil/Lucius】誓言(Chapter1)

cp是瑟兰迪尔x卢修斯

霍比特与hp拉郎配。

和剪辑没有半毛钱关系,就是我实在是不会取名。

瑟卢。预计中篇。

拉郎香归香冷是真的冷

能不能日更那就不一定了。





“秋天的第一棵枯树,钟声响起,两扇门交错,第一缕曙光随着鲜血染满大地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Chapter 1

Lucius很难说他人生中的用的最熟练的咒语失败给他带来了什么样的影响,但至少在他二十岁的幻影移形之中,他头一回尝到了幻影移形失败的后果。

 

他错估了魔法部对于食死徒情报的掌握,在他接到主人的任务的时候,他只以为单纯的解决四个傲罗,这些常年作为主人的眼中钉。当他再一次喊出阿瓦达索命咒的时候,他已经有些筋疲力尽了,聚集在一起的人数比他想象之中的要多上一倍,他没有完全的充分的准备。

 

“见鬼“Lucius重新向躲过了恶咒的傲罗再一次发出攻击,其中一名傲罗已经幻影移形走开了,Lucius的身上不少刀割咒留下的痕迹,他疲惫极了,解决完面前这个傲罗他就必须得走,他知道伏地魔还在怀疑他的忠诚,这次错误的情报可能只是伏地魔的试探,但无论如何,他目前,只有伏地魔这么一个选择,父亲临终前告诉他学会屈服。

 

最后一道阿瓦达索命咒击中了仅存的那名傲罗,Lucius的身上也多出了一道在刀割咒,宽大的袍子之下鲜血染满了半张袍子,他不确定自己的魔力能不能持续到幻影移形到Malfoy庄园,但是他必须得试试。

 

“Apparata(幻影移形)“ Lucius头一回感受到身体扭曲带来不适应,哪里都好,他想,他所有的注意力仅仅残存在了不要让身体分家,意识模糊前的最后一刻,他只听见了歌声与杂闹的欢呼声。至少不要死于这里。

 

Thranduil正在领着一众精灵狩猎,今年的狩猎成果比以往都要来的丰盛,直到他的箭擦着什么东西钉在了兔子的耳朵上时,Thranduil察觉到了一阵强烈的魔法波动。当他手持着利刃靠近的时候,只看到了躺在草地之中的Lucius。

 

阳光铺洒在Lucius的身上像是为Lucius镀上一了一层柔和的光,裸露在面具外的唇毫无生色的紧抿着,破烂不堪的巫师袍遮盖不住身躯上的伤疤,夕阳的残余像是扯下了最后一片火烧云裹袭在这位不速之客上,令Lucius的肌肤也被印得微红,一头白鹿低头轻柔的将Lucius的手拱了拱,低头舔舐着Lucius的手掌心,抬头发觉Thranduil后抬起脑袋迈着步子离开,Thranduil没能从面前的景色之中回过神。

 

他看不到Lucius那张藏于食死徒面具之下的脸,只能堪堪看到了散落的金发,空气之中弥漫着的血腥味让他察觉到面前的人正处于危险的一刻。他想到了几百年前的得到的一句看似无关紧要的预言,伸手摘下了那半张面具。Lucius的脸彻底暴露在阳光下,他确信面前的男人绝非人类却也绝非精灵,但是论长相已经超越了大部分的精灵。他思考了一会儿最终将Lucius带回了王宫之中。

 

负责疗愈的精灵告诉他,面前这个金发男人身上的伤口几乎都是魔法导致,给他简单的做了处理过后,只能等着Lucius的转醒。好在时间不长,月亮高挂在天空之中的时候,Lucius便从昏迷的状态转醒。铺天盖地的酸痛卷席而来,他堪堪的撑起身体检查了一番,才发现自己身上的服饰被替换,对他来说唯一安心的无非就是他的身体看起来尚且完好,没有因为幻影移形的失败而身首异处。

 

“你醒了呀。“负责治疗Malfoy的精灵发现了Lucius的异样,上前扶住试图从石床上起身的Lucius。Lucius点了点头,被搀扶到椅子旁。”这是哪儿?“Lucius沙哑的问到,他的喉咙疼痛难忍。“这是林地王国。我们的王把你救回来了。”棕发的精灵忙碌着,将一杯草药递给了Lucius喝下,Lucius觉得此刻拒绝并不明智,他顺从的吞下那杯难喝的液体。一句话里并不让Lucius的疑惑得到解开。他观察着四周看到了自己的蛇杖安放于桌面上。

 

“能把那个给我吗,小姐。“Lucius尽量让自己看起来得体,指了指桌面上的蛇杖,精灵似乎并不了解Lucius想要干些什么,将蛇杖重新塞回了Lucius的手里,Lucius在对方转过身时想要施咒翻查对方的记忆,咒语还未说出口,便被转身回来的精灵取走手中的魔杖。

 

“嘿,下次想偷袭的时候,魔法波动可以不要那么明显吗。这看起来你把我想的像是四十五岁尚且未到成年的孩子。“四十五岁?未成年?Lucius的眉头再一次皱了起来,他的魔杖被对方收走,一切的疑惑令他更加不解。他在接受治疗和检查的时候问了许多的问题,这让好脾气的精灵也感到有些烦躁。Remedil只将对方当做第一次出行的人类,他看起来对外面的世界与物种一无所知。Remedil再一次回答了Lucius的疑惑,从精灵的起源讲述到现在。善谈的她从Lucius的口中得知了他是名巫师,可是据她所知,巫师里面并没有这一号人物。

 

帮Lucius将背部上的伤口上完药后天已经亮了,Lucius身上大大小小细碎的伤口交错在一起,一些深的伤口需要更多的药,她只好重新制作。好在时间够长,两天后,Lucius已经能够行走,尽管那看起来他的每一步还是在牵扯着背上的伤口。他大致了解了这个世界,此刻更令他担忧的是那个属于他的世界,是否已经察觉到了Lucius的失踪,那么他的行动很有可能败露。

 

他试图召唤他的主人,毫无意外的没有任何回应,此刻的食死徒标志就像是纹身一般盘踞在手臂上没有任何作用,他再一次心烦意乱的将标志藏起来,这里的一切让他感到混乱,好在Remedil看起来对他并无恶意,并且照顾着他的病症。他是学习过速效愈合,但是显然他对这方面并不熟练,他不敢往自己身上试验。

 

在他能够行走的第四天他看见了Remedil说的那位王,如果不是此刻他不得不仰头看着王座慵懒坐着的男人,他会以为对方是媚娃,出于礼貌性和贵族的自持,Lucius第一次认识到精灵的美貌可以到达什么程度。

 

他不知道Thranduil如何得知他并不属于这个世界或许是Remedil告诉他的,但是眼下的情况他最好的选择就是顺从这位王,正如他顺从他的主人一般。只有这个办法能让他暂时在这块地方过得不至于太过于狼狈。好在Thranduil并没有为难Lucius,只是将他安排在了宫中的一个地方,允许他自由出入,他的魔杖也被归还。Lucius接连尝试了几次幻影移形都没能成功,他只能从这儿幻影移形到别的地方,但他离开不了这个世界。

 

Thranduil要他学习精灵语和一些书籍,Lucius照单全收,但是学习一门历史上千年的语言对他来说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,尤其是在他毕业已经两年以后,他渐渐地摸清了这位精灵王每日的活动,却始终不清楚自己为什么会被放在这里,他觉得Thranduil似乎像是在豢养一条蛇一般,放任他自由生长。随着精灵语的深入和了解,他逐渐明白了这个种族的庞大。

评论(3)

热度(5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